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假借“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名义举办培训班的声明

日期:2015-12-21 发布: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假借“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名义举办培训班的声明

 

       近日,有不法分子假借“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的名义,在深圳、哈尔滨、昆明、厦门等地举办培训班。在此,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大社”)郑重声明:
       1、人大社举办或人大社与合作单位举办的培训班,在人大社培训中心官网(http://www.crup.com.cn/pxzx/)均有通知或公告。除人大社培训中心官网通知或公告中载明的培训班外,其他以人大社名义或以人大社合作单位名义举办的培训班,均非人大社举办或人大社与合作单位举办的培训班。如有疑问,请与人大社联系核实,核实电话:010-62515591。
       2、任何冒用人大社名义或假称是人大社合作单位名义举办培训班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冒用人大社名义或假称是人大社合作单位名义举办培训班的机构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其违法行为,并采取措施,消除对人大社造成的不良影响。

       3、针对此类不法行为,人大社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并保留向相关违法机构或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
2015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