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高招季谨防不法分子假冒“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名义招收留学预科班学员的声明

日期:2016-06-28 发布: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
 

           

    近日,我校高招人员在全国各地的招生过程中,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名义,在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在读高中生中进行虚假招生,承诺缴费若干后,可进入我校学习,并可送往英国留学,获取学历、学位。

    经查实,上述行为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无关。

在此,我办郑重声明:

          1、我校留学项目由我校培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归口举办,所有招生信息通过以下网站发布:

 人大培训网(http://peixun.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sie.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网站(http://training.ruc.edu.cn/

   HND项目招生网站(http://guoji.ruc.edu.cn/

 学生如需报名“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办的各类留学项目,请务必与培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核实,确认无误后再报名和缴费,不可轻信不法分子的宣传和承诺。  联系方式如下:

“明德英才计划”项目:010-62511993/0979/6003/9939

         “本硕直通车”项目:010-62516008/6009/7700/2883

  HND项目:010-62519313/1673/4038/2789

          2、任何盗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名义进行的招生均属违法犯罪行为,相关机构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不法侵害,并采取措施,消除对我校造成的不良影响。

          3、我校严正谴责此类损害我校形象、损害学生及家长利益的不法行为,我校保留追究相关机构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

                                                                                              201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