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做好疾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0-01-30 发布:继续教育处


各学院(系、体育部)、有关研究院及中心:

为做好我校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效的采取各种防控措施,为保证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为学校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依据北京市与学校近期有关规定,参考各单位向我处报告的近期培训班举办情况,在 1 月 26 日有关“通知”基础上,现对我校近期的继续教育工作做出补充规定,通知如下:

一、学历继续教育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组织开学、现场报到和注册等活动。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各年级、各层次成人 教育和网络教育学生的管理、疏导和沟通工作,在学校有进一步安排之前,不得组织任何现场集中活动,暂时以网络在线学习形式和自学形式督促和辅导学生学习。

二、各有关单位立即停止各类培训班的所有现场招生和集中授课、参观教学等活动,将有关培训班视情况延后举办或改为网络在线培训,避免师生的现场接触和集中活动。培训集中活动的开放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各单位要做好受训单位和受训学员的沟通解释工作和组织管理工作,劝返来校人员,调整近期培训课程时间,有条件的单位可利用学校现有网络学习平台尽快开发线上直播或录播培 训课程,为学员提供培训服务。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