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王轶副校长主持召开 “听心声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 继续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06-01 发布:继续教育处

5月27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轶主持召开“听心声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继续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鹏、副书记郝中建,继续教育处副处长乔鹏、副处长杨青等参加调研会。

会上,乔鹏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处,从人员构成、“管办分离”工作取得的成果与进展、近期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后勤资源保障薄弱、自主办班能力较弱、对辅助单位监管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

之后,刘鹏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进展,并简要汇报了学院的人员构成、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挑战与考验。

互动交流阶段,王轶对继续教育处和继续教育学院汇报的工作重点及问题难点进行了回应、交流和探讨。

王轶强调,继续教育工作是中国人民大学事业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办学传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当前,线上培训方式被广泛地运用,希望继续教育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能多思考、多探索、多尝试,走出去多与兄弟院校交流取经,争取把握好这一历史机遇,取得长足的进步。会议最后,王轶重点就继续教育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落实经济责任审计整改问题进行调研,督促切实履行整改责任,要求按期全面整改到位。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康凤列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