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防止校外机构假冒我校名义举办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培训项目的声明

日期:2022-03-07

        近日,我校接到匿名举报称,有校外单位以“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分校”,“人大人公司”名义从事金融学在职研究生项目招生活动。此举误导了公众,并严重侵犯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合法权益。在此,我们郑重声明:

        一、我校从未成立过所谓“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分校”、“人大人公司”,所谓的“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分校”工作人员均不是中国人民大学员工,其以中国人民大学名义开展的任何活动,均与中国人民大学无关。

        二、我校从2020年年底已停止在职研办班,自2021年12月起已停止与社会机构合作举办继续教育,并严禁任何机构或个人代收学员学费或其他费用。如若出现上述情况,均与中国人民大学无关。

        三、正告各侵权人,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采取措施消除影响,我校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维护学校权益。

        四、特此提醒相关企业或个人,如遇有机构或个人以中国人民大学名义与贵方沟通培训事宜,请审慎处理,务必事先确认其身份和活动真实性。如遇可疑情况,可与我校继续教育处联系咨询。(电话:010-62512931,82507931,邮箱:training@ruc.edu.cn)

        五、对以上侵权行为, 我校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处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