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项目
外国语学院2008年托福、雅思培训 • 外国语学院

培训类别:培训班[人文]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名时间:2008年07月02日 ~ 2008年08月25日

培训时间:2008年09月15日 ~ 2009年06月30日

¥ 培训费: 45000.00元
招生简章
评估结果

一.   项目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托福和雅思培训项目(以下简称语言班)是在中国人民大学相关部门的正式批准的前提下,由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是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服务社会、奉献教育、培养人才的精品项目之一。
   
语言班以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秀的中外籍教师队伍、科学的管理方式为保障,追求卓越的教学效果和学生及家长的满意。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借助自身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方面的丰富经验与优势,与教育部认可的多所国外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从2007年起在国内举办英语语言培训项目。
    
语言班的学生在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一年,可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培训班结业证书。托福或雅思成绩优秀者,可向国外相关大学推荐。(本项目不向学生作任何出国承诺)

二.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下设7个系部和3个研究机构,是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的学院。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52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占全院教师总数的90%,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38%。另外,学院常聘外籍专家和教师15名。
   
在校际协议的框架下,外国语学院与美国、日本、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等国家的近20所大学有教师和学生的定期或不定期交流活动。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国外多所大学有合作办学项目。

外国语学院网址是: http://sfl.ruc.edu.cn/

三.   项目主要课程和基本教学安排

培训班分为托福和雅思两种形式教学班,学生在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课程以使学生实实在在地跨过英语语言关,真正拥有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使学生顺利通过英语能力测试??托福或雅思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为操作目标。所有课程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循序渐进,使学生在紧张而愉快的氛围中按课时计划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教学采用专业托福和雅思三段式培训体系和内部专用教材,实施高强度托福和雅思英语培训方案,确保考试高通过率,有效帮助学生克服中式英语痼疾,成功进入海外阶段的教学。

四.   项目师资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资深教师和国外专家联袂授课,采用国外先进教学模式,为学生日后的海外学习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并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国内教育到西式教育的完美转换。

五.   培训班学生生活条件和学生管理

培训班学生食宿和上课都在大学校园内。学生集体宿舍和教室条件优越。学生可以自愿办理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和外国语学院资料室的图书卡,在遵守学校和学院规定的前提下免费借阅图书。
   
培训班采取以关注学生身体健康和学生前途为本的严格管理制度。有专职班主任,外国语学院有老师专门负责教学,学院有领导专门负责培训班总体事务。

. 开学时间与学费

● 培训班每年915日开学,630结束。

● 学费:

1)托福班:每人每年四万伍仟元人民币(不包括书费、资料费、托福考试费等)。

2)雅思班:每人每年四万元人民币(不包括书费、资料费、雅思考试费等)。

● 住宿费:每人每年五千元左右人民币。

● 生活费:按北京学生平均消费水平一般在五千元左右。

七.报名事项

1.报名对象及入学条件

面向全国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适龄学生。

2.报名时间

         培训班招生采用招生代理、招生代表方式运作,但学费一律交中国人民大学财务处。今年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08825结束。

. 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 010-62511072

   址: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http://sfl.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人大培训网: http://peixun.ruc.edu.cn/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培训部(明德楼D座 国际楼502室)

    编: 100872

暂无评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