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项目
2016年德国精品语言培训项目 • 外国语学院

培训类别:培训班[人文]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名时间:2016年03月10日 ~ 2016年09月01日

培训时间:2016年09月01日 ~ 2017年07月31日

¥ 培训费: 35000.00元
招生简章
评估结果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年德国留学精品语言培训项目

一、项目介绍:

德国留学精品语言培训项目面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大学生进行招生。学生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德语培训,培训课程包括语言基础课程、应试技巧、真题解析、模拟实战、考题预测等,并穿插和渗透德国留学不可或缺的语言文化学习相关内容。

完成本项目语言课程学习的学生,德语水平考试合格后,可自愿选择前往法国学习深造。

   本项目不是留学预备课程班,不存在学分互认,是纯粹的语言培训班。

二、项目优势

1、优秀的教学保障

优秀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拥有优秀的德语教学师资力量,为一流的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外国语学院素以各层次国际、国内语言培训闻名全国,有自己的学术梯队、教学梯队和一支凝聚我院多年教学资源之精华的培训队伍。

提前融入大学氛围、成功转换角色

中国人民大学是国家人文社会科学的重镇,外国语学院是人大国际化的先锋力量,这为学生提前熟悉大学氛围、尽早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换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舞台。

2、科学的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国际化、专业化、人性化

外国语学院拥有一支专业的德语师资团队,他们通晓德国文化及高等教育体制,基于国人的思维习惯和欧洲标准课程教学体系,倾力研究和开发了符合中国学生需求和进步习惯的德语教材课件和教学方法等系统解决方案,并设计了A1-B2的循序渐进,阶梯式进步语言学习模式。

集语言培训和文化教育于一身

课程设计以突破语言障碍为主线,同时辅助以心理、思维、文化等多方面内容,以求尽快帮助学生在学习德语的同时,实现语言及文化的平稳过渡。

中外教联合授课,全面突破德语学习瓶颈

语言教学采取中外教联合授课,中教着重于学生语言基础的稳固,资深外教着重于学生整体素质和能力的培养,重视语言实际的应用能力。教学采用专业德语培训体系和内部专用教材,实施高强度德语培训方案,有效帮助学生克服德语学习障碍,成功赴德深造。

三、招生对象及录取标准

1)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2)愿意赴德国留学的社会人员。

四、收费标准:

人民币 35000/

五、报名事项

1)招生人数:20人,文理兼收,择优录取。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9

3)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国际楼502

4)招办电话: 62511072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222

暂无评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