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项目
2017年国际商务风险管理与控制研修班 • 律师学院

培训类别:培训班[法政]

主办单位:律师学院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08日 ~ 2017年08月19日

培训时间:2017年08月26日 ~ 2018年08月27日

¥ 培训费: 9600.00元
招生简章
评估结果

国际商务风险管理与控制研修班

(国际商务律师与法务人士高级研修计划)

中国国际经济商务的快速发展,催生了前所未有的国际商务法律服务需求,为律师及法务人士创造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提出了无法回避的严峻挑战。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开发了包括投资、贸易、金融、反垄断、风险管控、知识产权、国际商务法律实务、国际商务法律热点和国际商事仲裁与诉讼等内容的“国际商务律师与法务人士高级研修计划”,意在使研修人士在国际商务领域的理论素养、专业知识、服务能力和办案水平得到全面、深入和系统的更新与提升,成为引领时代潮流,把握行业发展脉搏,拥有世界视野,擅长国际事务,驾驭全球运营的国际商务律政精英。一、授课师资及授课内容

 

专题一:

国际商务风险的研判与应对

 

主讲人: 毛基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

 

专题二:

国际商务法律论证和尽职调查

 

主讲人: 张学兵  中伦律师事务所主任

 

专题三:

国际商务合同、授权与担保的风险防控

 

主讲人: Bruce Hambrett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亚太区主席

 

专题四:

合规体系和风控制度

 

主讲人:    中国银行董事会秘书,前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兼首席合规官

 

专题五:

国家主权风险的规避与防范

 

主讲人: 黄志强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

 

专题六

 国际商务中的文化冲突与融合

 

主讲人: 薛求知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特别环节走进中国人寿

 

二、参加对象

律师事务所领导层、合伙人、高级律师;企业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法律顾问、法务部门负责人;政府部门条约法律和国际经济商务部门官员;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教学和研究人士。

 

三、举办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7825 9:00-18:00

研修时间:2017826日—27  实际授课2

举办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四、费用及报名方式

(一)学习费用9600元(含教材、讲义、会场、授课费、教学管理费、结业证书、结业牌匾等费用)。食宿费用自理。

(二)收费优惠标准

1
、客座教授介绍的学员、律师学院校友九折;

2
、与本院签署合作协议的律所律师按协议约定享受优惠;

3
、各签约省律协、各仲裁委员会集中组织报名的八折,5人以上团报八折。

说明:如同时满足两个以上优惠条件的,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标准享受。

(三)报名方式:

远程报名: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然后发送至邮箱lawyerstudy@126.com

报名成功以收到学院确认函为准。在收到律师学院确认函后,选择以下方式办理缴费:

方式一:汇款至中国人民大学

  帐户名称:中国人民大学

  帐  号:0200007609026400244

  开户行:工商银行紫竹院支行

  重要提示:务必在备注栏中注明“律师学院学费+学员姓名”。汇款后将汇款底单扫描件发送至lawyerstudy@126.com

方式二:支付码缴费。中国人民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缴费(仅限个人缴费)中国人民大学将于您报名成功后3日内,发送付费邮件,请凭邮件中的支付码进行缴费。  

方式三:即日起至开课前一日工作时间内到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报名,现场交纳学费。

五、证书颁发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者颁发以下证书:

(一)颁发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结业匾牌;

(二)颁发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三)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校友,享有中国人民大学校友殊荣。

 

六:报名联系人

刘老师、王老师 01062515711,传 真:(01082509237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







暂无评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