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个别网站冒用我校名义 违规从事留学国际班招生活动的声明

日期:2021-05-25 发布:继续教育处
      近日,我校多次接到社会人士举报,获悉有个别网站未经我校许可,假冒“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所谓《中国人民大学留学国际班2020年招生简章》(招生简章截图见附件)或所谓“3+1”“3+2”“2+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等招生信息,从事有关招生活动。此举误导了公众,并严重侵犯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合法权益。
      在此,我们郑重声明:
      一、我校从未与“www.ruchnd.com.cn”“www.rendahnd.com.cn”“www.rendaliuxue.com”等网站建立合作关系,从未授权这些网站以中国人民大学名义开展任何招生或宣传活动,其一切行为均与我校无关,其招收的培训学员我校一概不会接收。我校也从未与上述网站的举办方北京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有任何合作关系,从未委托该公司举办任何培训项目。
      二、我校未批准举办并开展链接中提到的“3+1”“3+2”“2+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任何与其相关的招生信息,均属于冒用我校名义的虚假信息。
      三、我校正告侵权人,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采取措施消除影响。我校严正谴责此类损害我校形象、损害学生及家长利益的不法行为,我校保留追究相关机构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我校批准举办的培训班或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招生信息均以在“人大培训网”(网址:http://peixun.ruc.edu.cn/)上发布的信息为准,“人大培训网”是我校招生信息发布的官方网站。
      五、请各位考生、家长、学员谨慎对待社会机构和个人发布各种招生信息,如遇可疑情况,在确认信息真伪之前不报名、不缴费,保护个人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处咨询电话:010-82507931
      办公邮箱:training@ruc.edu.cn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留学国际班2020年招生简章》截图
中国人民大学
2021年5月17日

 附件:

《中国人民大学留学国际班2020年招生简章》截图